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神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神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神偷” 

  一種好的道德品質,是人一生舉在頭頂的至寶。 

  一天的自習課上,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能聽見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突然,“咔嚓”一聲,我扭頭一看,同桌自動筆鉛斷了。我沒在意,繼續寫作業。忽然想起上課前,他自言自語說沒鉛了,我抬頭看了看老師,我也愛莫能助呀!過了一會,我看見他正拿着鉛往筆里放。“他哪來的鉛呀?”“肯定是借的。借誰的?首先應該是我的。”我往鉛筆盒裡一看,頓時明白了:他手裡拿的鉛是我的。“你怎麼沒告訴我……”“拿你幾根鉛不行嗎?”她從容的把剩餘的鉛仍到了我的鉛筆盒裡,而且他的左手裡還拿着鉛,不止一根。我氣憤不過,又抬頭看了看老師,寫起作業來。 

  我繼續寫着作業,同桌擺弄圓規的聲音又打斷了我。我瞟了他一眼,接着寫了起來,我猛然感覺他手中的圓規好熟悉,是我的!看看在教室里來回走動的老師,我咽下了這口氣。終於,下課鈴響了。 

  我打開他的鉛筆盒,拿出了我的圓規,我的小刀居然在他的圓規盒子里。沒錯,是我的。我拿了出來,物歸原處了。 

  上課鈴響了,他打開鉛筆盒,發現了一切。扭過頭對我說:“你怎麼偷我的小刀?”我瞥了他一眼,沒有理他。老師來了,我們開始上課了。 

  說我偷他的,真是太可氣了。因為我的小刀和圓規在一起,顯然,他在拿我圓規時,把我的小刀也“順手牽羊”了,想據為己有。翻鉛筆盒時這麼大的聲音,我竟然沒聽見;在我的抽屜里拿圓規這麼顯眼的動作,我居然沒看見?難道,他真具有《天下無賊》中各路賊人的神偷伎倆? 

  好的道德品質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如果一個人,為人不誠,品質惡劣,誰又會信任他呢?誰又會和他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神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