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吸塵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吸塵器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用吸塵器 標籤:吸塵器作文

  用吸塵器班級:五年一班姓名:盧炫溥今天是我們家的掃除日,我來負責用吸塵器來吸兩個卧室和客廳。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吸塵器呀!我先把吸塵器提到主卧室,然後把電源打開。媽媽告訴我要仔仔細細的吸,來迴轉動才能洗乾淨。就這樣我把主卧室和副卧室給吸完了,接下來該吸客廳了。此時我已經是汗流浹背,一頭都是汗。我想不吸客廳了,給爸爸來吸。可是爸爸說:“炫溥,要自己來吸,在堅持一下。”於是,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完成了我的任務,回房間休息了。從今天用吸塵器的活動中,我認為爸爸媽媽每周都這樣把房間弄得乾乾淨淨,我以後也要多幹家務活來幫助爸爸媽媽!

  五年級:盧炫溥

您正在瀏覽: 用吸塵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吸塵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