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奇的吸塵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奇的吸塵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是一位神仙;有的幻想自己是神筆馬良;還有的的幻想自己是一顆小星星;而我,卻幻想自己是神奇的吸塵器。

  假如我是神奇的吸塵器,我不但要吸去每個家庭里的每一顆灰塵,而且,由於現在城市裡的垃圾,廢水,廢氣和垃圾。那樣就可以減輕水源,空氣的污染,許多野生動物就不會因此而死亡,花草樹木也會自然曾多。

  假如我是神奇的吸塵器,我要吸去兒童的壞習慣,吸去青年少年的不良行為,吸去所有對社會有害的事情和思想,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神奇的吸塵器,我要將我吸的所有的垃圾和對社會有害的事情和思想進行回收,把它們變成文明,真誠,友善,理智,安裝在每個人的心裡,讓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部神奇的吸塵器,為人民效力,為社會,人類造福,讓世界更美好。

  河南商丘實驗小學六年級:煙花檸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奇的吸塵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奇的吸塵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