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然“吸塵器”——李長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然“吸塵器”——李長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然“吸塵器”——李長智 標籤:吸塵器作文 “吸血鬼”作文

白雲飄飄網:w w w .

  天然“吸塵器”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長智

  今天,我發現教室里多了一盆植物,聽老師說,它就是長在帶沙漠里的仙人球——金虎。它可是一種天然的“吸塵器”喲!

  金虎是綠色的,綠色的大衣外有一些鋼針似的刺,為什麼叫金虎呢?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它身上的刺很尖,一般沒有人敢動它,而且顏色黃黃的,所以叫金虎。金虎頭頂有許多黃色的小針,緊緊地聚在一起。金虎四周的身體上有十幾個稜角,綠綠的像一座座綠色的山,在稜角上有許多凸起的小山丘,小同丘的頂上有一片毛絨絨的地方,長着一簇簇堅硬的刺,像一朵盛開的黃色小花。刺的稜角還有點像坦克履帶,那些刺如同萬根鋼針直直地豎起,伸展開來不留一點縫隙,你是怎麼也作不到它的身體的。

  金虎圓圓的,渾身長滿了刺,職一隻綠色的小刺蝟,金虎每一簇刺中都有一根最長的刺,像一把鋒利的寶劍。金虎上面小,底下大彷彿一個小凳子。

  金虎沒有梅花的傲骨寒霜,沒有吊蘭的惹人喜愛,沒有牡丹的高貴品質,但它可是個天然的五星級“清潔工”呀!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天然“吸塵器”——李長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然“吸塵器”——李長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