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我變成一台吸塵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變成一台吸塵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變成一台吸塵器 

  人人都有自己的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是一位神仙;有的幻想自己是神筆馬良;還有的幻想自己是顆小星星;而我,卻幻想自己是神氣的吸塵器。 

  假如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我不但要吸走每個家庭每一顆小小的灰塵,而且現在由於城市裡的垃圾,廢水,廢氣比較多,所以我要把這些東西吸進我的大肚子里,這樣就不會影響生態環境,許多動物,就不會因環境不好而死亡,花草樹木,就不會枯死,渴死。我還要提醒人們:“快快種樹吧!如果不種樹,就會發生沙塵暴,龍捲風等災難。” 

  假如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我要吸去兒童們的壞習慣,吸去青少年的不良習慣行為,對社會有害的事情和思想,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我要將我吸到所有垃圾和對社會有害的事情,思想,把它們變成文明,真誠,友善,理智。安裝在每個人的心理,讓世界充滿希望。 

  我多麼希望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為人們效力,為社會,人類造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變成一台吸塵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變成一台吸塵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