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每當耳畔邊想起《真心英雄》,我就會想起那一次我的成功經歷……

  記得那次的體育課上,體育老師宣布:“今天我們進行400米跑步比賽,看看誰最有耐力!”我一聽到400米,立刻打了一個寒戰,那麼遠的路程,我行嗎?

  比賽開始了,我想一匹小野馬跑了出去。開始的一段路程,我還衝在前面,看到一個個同學落在我的後面,我有點神氣。200米后,我漸漸的覺得我的腿變得沉重,喉嚨里也像火燒的一樣難受,我多想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好休息呀!我的速度慢了下來,後面的同學一個個超過了我,忽然我被什麼絆了一下,差點摔倒。我停了下來,彎着腰,雙手按在兩個腿上喘氣,真想結束這次比賽。

  忽然,我的耳邊傳來同學的吶喊:“加油,加油!”我想:我不能讓同學們失望,只要有最後一點力氣也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頓時,我渾身充滿里力量,望着前方的同學,我咬咬牙,大步跑了起來……一個同學被我超越了,兩個同學被我超越了,三個,四個……我感到風從我的耳邊吹過,最後的衝刺到了,我使出渾身力氣沖向終點……在一片歡呼聲中,我躺在草地上,陽光燦爛,同學們跑過來,微笑着對我說:“你得了第一,祝賀你!”老師走了過來,豎起大拇指說:“幹得漂亮!”頭上一片藍天,我感覺自己懸在空中,就像超人一般。

  我超越了自己,我用自己的努力收穫了堅持,收穫了成功!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的真實含義!

  六年級:level1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