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歲時的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需要自己睡了。怎麼樣,男子漢?”我信心十足地說:“沒問題!”

晚上,我上了床,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自己睡,可怎麼也睡不着,反而越來越精神了。

這時,爸爸媽媽關上了所有的燈,窗外時不時過一輛開燈的車,把大樹的影子照到我家牆上,它們由於光照的方向不同,還不停地動,彷彿一個大惡魔要吃了我一樣。窗外風吹樹葉還不時發出一種奇怪的“沙沙”聲,更讓我覺得害怕,我開始後悔了,真不該答應媽媽。

聽着古怪的聲音,看着會動的影子,我腦中浮現出一個個兇殘可怕的魔鬼……已經十一點了,我還是睡不着。

我摟住了我的玩具毛絨狗,可它並沒有壓住我心中的惡魔,我的腦海中還出現了這隻狗被吃的景象。

我使出了最後一招,拿出枕巾把眼和耳朵層層裹住,又把頭蒙到被子里,這個辦法好是好,可也有缺點,不一會兒我就喘不上氣來了。

後來,我有了新的決定,我從被子里鑽出來,解開枕巾,想想要是真有鬼怎麼我也跑不了,還不如順其自然呢!

我閉上眼睛靜靜地等了一會兒,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事發生,於是我漸漸地放鬆了,不一會兒就睡著了。那次,我克服了自己,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