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今年暑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以前,我不會騎自行車,看見弟弟,妹妹,爸爸,媽媽都會騎自行車,我非常羨慕。今年暑假一放假,我就下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這個決心得到了爸爸的支持。 

  我把置多年,髒兮兮的小自行車拿出來,擦乾淨,並打足了氣,開始學騎自行車。起先是爸爸扶着我騎,慢慢地我自己一步步地用腳踮着騎。第二天,我漸漸可以自己騎幾步了,心裡真高興。我剛想大膽地騎一下,結果翻了個大跟斗,重重地摔了一跤,真痛啊! 

我生氣地把自行車丟再一邊,爸爸看了我一眼說:“堅持就是勝利,做任何事情都會遇到困難的,如果你不放棄,就一定會取得成功。”我想是啊!別給爸爸把我看扁了,我再次站起來,重新騎,爸爸在後面扶着我。後來我慢慢熟練了,騎着騎着,我後頭一看,看見爸爸已經放開手了。我心裡一急有摔了下來,這次摔得很重。胳膊摔破了,腿也出血了。 

我一點也不氣餒鼓起勇氣繼續學,我重新推自行車,我找到了一個小斜坡溜下來,后右腿往上一抬,屁股向後一斜,就順利地騎起來,還好這次沒有摔跤。 

經過多次的摔跤,經過多次的爬起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 

這次成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