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困難,當遇到這些困難時,戰勝他們,最後一定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下面這件事就是我遇到了困難最後我成功了 

  幾天前,就聽爸爸說放假讓我做一個兔籠子。因為家裡養的兔子多了而沒地方放。我以為這很簡單,便爽快的答應了。 

  放假這天,我很早就起來了。爸爸給我準備好了工具。為了培養我的自立能力,他告訴我不要問他怎麼做,不會去後院看看兔籠是怎麼做的。我先拿了四根木棍據成長度相等當籠子腿。又拿了四根木棍同樣先據成長度相等,然後把它們四根釘在一起。我感覺有些不結實,便想起了這學期我們學的三角形具有穩定性,便有在兩兩之間斜着定了一根。接下來就是釘底了,我找了許多木板然後就在籠子上釘,全部釘完后,我遠遠一看,兔籠釘歪了,我灰心了,心想好不容易釘的最後還釘歪了,便一氣之下把他們全拆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釘好了么,兒子。”我在一旁不說話。爸爸看了看旁邊拆的兔籠子便知道了是怎麼回事,說:“怎麼,沒釘好么,別灰心,找出問題重釘一定會釘好的,爸爸相信你。”聽了這番話我頓時有了信心,重新釘起兔籠子來。最後我成功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遇是不能退縮,一定要堅持到底成功一定會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