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哥哥推着自行車和我來到操場準備教我騎自行車。 

  我聽哥哥說:“騎自行車首先要放鬆,不要緊張。”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踩在後面扶着車子一併前進。我一看原來這麼簡單,就大膽地騎起來。可是我只顧騎,前面有一棵楊樹,眼看就要撞上了正在這時,車子忽然停了下來,原來是哥哥在着關鍵時刻把自行車拉住了,才使我安然無恙。我又一次懷着必勝的心踩在了踏板上,使勁地蹬起來,自行車也飛一般地衝刺起來。當我坐在自行車上沉浸在喜悅之中時,我猛然發現哥哥並沒有扶車子。我一下子慌了手腳,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車子也像頭髮怒的“野牛”,把我重重地摔了下來。腿也受傷了,哥哥趕忙跑了過來,一邊給我擦藥一邊對我說:“怎麼樣,你放棄了嗎?”我站起來說:“不,我一定會成功的!”說罷,便又騎了起來。這下我放鬆心情,認真地騎,真沒想到我竟然成功啦!我此時別提有多開心。 

  從這件事中我感受到做任何事都要有付出,沒有不需辛苦就能做成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