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三月份下旬,我從一本作文選上看到了一篇徵稿啟事,我心動了,於是,我就試着給雜誌社投了一篇作文,想不到,這篇文章真的被選上了,還給我寄來了決賽通知書呢! 

  那天早上,我出去玩時,習慣性的向信箱里看了一眼,想不到,信箱里有一封信在靜靜地躺着。我馬上聯想到了我寄出去的那篇作文,可當時要出去,就沒有拿出來,玩的時候,我一直想着這件事,心不在焉的。 

  晚上,回家時,我急忙叫爸爸打開信箱,我拿出信一看,是那家雜誌社寄給我的,我什麼也不顧,撕開了信封,抽出信,一看,信的封面上印着一望無際的大海,還用紅字印着“優秀作品決賽通知書”九個大字,我高興得蹦了起來,把信舉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看后,也笑了,還提醒我說:“欣欣,快看看內容啊!”我點點頭,把信展開,只見信裡面寫着我的作品取得了參加特、一、二、三等獎評選的資格,還入選了《世紀英才優秀作品集》一書,我自豪地把這封信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笑着說:“真棒!”我心裡呀,真是樂開了花。 

  我的作文還要參加下一步的評選活動,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很高興,因為我第一次投稿就獲得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哦,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