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他的生活不會豐富,一個沒有經歷過困苦的人,他的人生就不會有內涵,他永遠是個孩子,世界上本來就有許多的痛苦,但是風雨過後總會見到彩虹! 

  有句話說的好"百忍成金 忍耐不是屈服,忍耐是你正在聚集力量!忍耐是高瞻遠曙,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那是四年級的時候,我在琴班學電子琴時,我要考九級,是電子琴的最後一級.當時,我好怕,我怕考不過級,我怕沒過級媽媽說我,我怕,我怕 ....... 

  我不學了,媽媽勸我去,我就是不聽,只把它當成耳旁風.直到有一天我才感到那動聽的旋律無處不在.音樂音樂......它們搖動着我的思想.讓我堅持,讓我不要放棄.我每天都在思考----我去么 我去么? 

  有一天,我的思想被搖動了,我決定要去,沒事,失敗不怕,只要你去面對,去接受,總有一天我會成功!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知母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我對媽媽說;"我還要學琴"!媽媽同意了,我快樂極了. 

  以後的日子我每天晚上學,每星期的星期天學.黃金周學我每時每克都想着琴譜,想着那節奏.暑假到了,我該考級了,這正是我表現的日子,我要好好表現我自己,要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我心想:"沒關係,這沒什麼只要我用心學了,用心記了,我一定回有所回報,我心裡默念着 我不怕我不怕! 

  你看.我每天上課專心彈,用心記,下課依然背譜.中午,下學了,同學們都兩手空空,而我總有一堆書.什麼時候,在哪裡,我都要好好看一看,讀一讀.因為,這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穫.半年過去了,我的證書下來了.上面紅艷艷的通過兩個字.我激動萬分,興緻勃勃.我的淚水脫款而出.因為,是我的汗水換來得!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