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紅柿炒雞蛋人人會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難。主要是由幾個誤區,我翻完食譜詳細。材料:西紅柿,雞蛋 。配料:植物油,鹽。注意,西紅柿炒雞蛋不用放雞精或者味精,因為西紅柿炒雞蛋是吃一個“鮮”字,而西紅柿炒雞蛋的時候就有形成鮮味的物質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鮮的味精或者雞精。這也是做這道菜的時候不放蔥姜蒜的原因。 

  製作方法:1.西紅柿切成塊,要大小不一,什麼形狀無所謂,雞蛋打開放入碗中,打勻,放入少許的鹽。2.鍋內放入適量的油,等油熱了的時候,噼噼趴趴一個個油漬在鍋里跳來跳去,像一個個跳高運動員,差點濺到我身上,害我無從下手。我想起了媽媽說過:“凡是要有耐心才能成功。”我便小心翼翼倒入攪拌好的雞蛋,雞蛋液會自然的凝固,等到這個雞蛋液都凝固的時候,用飯鏟從雞蛋的邊緣輕輕進入,將雞蛋翻過來,煎一下,等兩面的顏色都呈現金黃的顏色時候,把雞蛋從鍋里取出來,這個時候鍋裡面應該還有一些油,把西紅柿翻進去,翻炒幾下,由於西紅柿裡面含有大量的水分,會有水份析出,這個時候把炒好的雞蛋放進去,放入少許鹽,翻炒幾下,出鍋。還有,現在的西紅柿質量不好,炒出來的菜不甜還有些苦味,出鍋的時候可以適量放一些白糖。 

  你看,它們正仰着一張張小臉蛋頑皮地望着我.聽媽媽說過,有湯汁在沸騰就說明熟了.望着這些饞人的小傢伙們,我還猶豫什麼. 

  第一次嘗到自己成功的””果實"真甜!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困難,但我不禁想到:“只要付出就有回報。”——步步高,對呀!只要你有信心,加努力,才能成功。有付出,就能有回報。一份付出,一份收穫,勝利的的旗幟就會向我們緩緩飄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