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成功的道路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這是經過多次的努力才能獲取成功。有的成功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不難當,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 

 面我在想象中獲取了成功。經過我發表的一篇詩集《童年是最快樂的》被邀請為同學們簽名售書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令我震奮不已。真希望這一刻快快到來。中午,我帶上圓珠筆,用百米衝刺的速度來到操場,在寫着我名字的簽名席下坐下,心裡卻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心想:怎麼沒有人來?會不會冷場啊?一大豆的汗珠滴了下來。 

 就在我忐忑不安的時候,一位長得虎頭虎腦的小男孩已經站在我面前,只見他閃着一雙明凈清澈的大眼睛,有點害羞地對我說:“大哥哥,給我簽個名吧!”“沒問題”我不禁脫口而出。我心中像灌了蜜一樣,甜滋滋。心裡不斷地想:這是我簽的第一個名字,一定要再接再厲,不能夠放棄,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即有一,何不能有二呢? 

 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一會兒,簽名桌前已經排起了長隊。有的耐不急性子,索算繞個圈子,跑到后而要簽名。 

 我終於成功地簽名售書! 

  寮步中心小學六(3)班

  作者:楊煜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