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能給人帶來喜悅,使人振奮,讓人不斷的奮發努力,去爭取更大更多的成功。我忘不了去年學校的一次技能比賽。

去年學校舉行的那次技能比賽,有一項叫“夾溜子”,還有獎品呢。我覺得很好玩,我就參加了這個比賽。可是比賽一開始,問題就出現了,溜子很滑,我拿着筷子怎麼夾也夾不住。就算碰巧夾住剛往上一提,溜子就會滑掉。我心裡很急,就用筷子不停地夾呀夾,可夾的越快溜子就掉的越快。眼看其他同學已經夾了很多溜子了,我一個也沒夾住,我很着急心想:我要輸了得不到獎品是小事,那多難堪呀!我一直沒放棄,不停的夾呀夾,邊夾邊想辦法。可我絞盡腦汁,卻一個辦法也想不出來。正當我思考問題的時候,我一不注意,筷子交叉時居然有一個溜子被夾住了,我把筷子拿起來,溜子沒有掉下來。我頓時心裡很高興,心想:要是一直按着這種方法做下去那我肯定會夾很多的。於是我很快採用這個方法,一個個溜子被我輕鬆的夾了起來。我很快超過周圍的同學,比賽結束我果然夾的最多,得了第一名。我拿着獎品高興地蹦呀跳呀,興奮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

我成功了!通過這次夾溜子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動腦筋思考,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