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去年的暑假,學校組織了許多興趣小組,我和好朋友王妮莎參加了書法興趣小組。 

  開始時我寫着還挺有意思的,可天天都練一樣的橫啊、豎啊,沒多久,那種好奇心就不知不覺地消失了,像瀉了氣兒的皮球,沒後勁兒了,有一種恨不得馬上練成的衝動。幾天里,我想到了放棄,可是我沒有,我沒有這樣做,我還是繼續寫了下去,因為我堅信我自己有這個能力可以把字練好。 

  一筆一畫,一橫一豎,我總是認認真真練。短短一年時間裡,我從一個字練到了一副參賽作品,原來機械的字體呢變成了靈活的柳體字。今年藝術節時,我的參賽作品榮獲了特等獎。“六一”開展活動時,學校為我頒發了榮譽證書,我心裡有一種表達不出來的快樂。 

  那次,我真的成功了,我要感謝我的毅力,讓我從容不動地堅持到底;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讓我擁有了一次磨練自己的機會。 

  我成功了,耶!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