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啊,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對寫作文根本一竅不通,而現在卻能寫出一篇不錯的文章。沒經歷過得人一定會覺得要寫好作文一定比登天還難。可是,我終於克服了重重困難,邁向了成功之路。我真的想要向世界吶喊一聲:我成功了。

  失敗乃成功之母,確實如此。我剛剛接觸到作為的時候,在老師的指導,啟發和鼓勵下,寫了一篇文章,我以前從沒寫過自身的作文,全部都是從作文書里照搬上去的。那是我的第一篇正式的作文。

  為了提高我的寫作能力,父母給我買了10本作文書,我在課間或星期六星期天認真的閱讀,總結,學習,他人的寫作方法。大概一個月之後,我試着寫了第二篇作文。

  拿給老師看時,老師特別驚訝的說:你怎麼會提高的那麼快?我說:這還要感謝我的父母對我學業的支持。

  作文是靈魂的寄託。只有有靈魂的,有思想的人才能寫出一篇驚世的好文章。當然,寫好作文也需要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和堅持不懈的頑強精神。我今天的成功來之不易,是我苦練的見證,是我努力的結果,也是我真正想作文挑戰的第一步,接下來,我要面對第二個挑戰:那就是我自己。

  俗話說:成功難,戰勝自己更難。

  正寧縣西坡鄉月明初中初二:zhaoyifan789

您正在瀏覽: 啊,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