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成功了

 浙江省寧波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516 陳濤



  成功,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算是一件難事,只要你曾為它撒下過汗水,為它而努力過,你肯定就會成功。

  去年的暑假,哥哥說帶我去溜旱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溜冰,所以我顯得無比興奮。到了溜冰場就聽見一陣陣吵鬧的音樂聲。我在穿溜冰鞋的時候,哥哥溜過來說:“濤,溜冰要講究耐心和態度。”我憋了哥哥一眼,哥哥馬上又說道:“就你這副樣也想學溜冰,太令我想吐了。”我氣得兩眼發白,馬上站起來想去追哥哥。我跨出第一步時就覺得身體東搖西盪,好像自己是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孩子。啊!我的整個身子失去了平衡。“碰”的一聲,我滑倒在地。哥哥見我摔倒了就立刻溜過來,把我拉了起來說:“我來交你。”我無奈的點了點頭,心裡想着:“等你交會了我那你可慘了。”哥哥說溜冰時身體半彎,兩隻腳的距離在2分米到3分米之間,溜的時候腳要八字形分開。

  我牢牢的記住了剛才哥哥講的那句話,便馬上自己去練習了。雖然我一次次的摔倒,但是我也一次次的爬了起來。“經過我自己認真的訓練,我終於可以控制平衡,終於可以自己溜了”我狂喊道。頓時在溜冰場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我,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可是我的心裡還是甜滋滋。

  就這樣我學會了溜冰,也愛上了溜冰。溜冰的經歷亦如生活一樣,就是在一次次的摔倒之中不斷總結。只要堅定目標,總有一天你會快樂地“飛”起來!

  指導教師:王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