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有一個鐵梯,不算很高,只有2米左右。可從一年級入學以來我從未去過那裡,因為我怕。

  又一個新學期開始了。第一節的體育課是自由活動。許多同學都到了那裡爬起鐵梯來娛樂,可是我還是依舊不靠近那裡。這舉動被體育老師看到了,他眉頭皺了一下。下課了,老師用洪亮的聲音把我留了下來。他叫我試試爬鐵梯。我沒有去,只定在那裡,淚珠不知不覺的從眼角溢了出來。“如果你這次不敢面對你將永遠不敢去面對困難!這就象你將來要面對的社會一樣,你不進步,就會被淘汰!”說完他走了。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灰溜溜地站在那裡。看着面前恐怖的鐵梯,我想起了媽媽的一番話“人生就象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從失敗到成功,從低音到高音,認真彈好它,等你回首,一定是首美妙的歌。”我的身體好象不受控制似的,向那個方向走去,終於,我爬了起來,到最難走的時候,幾十隻眼睛望着我,從他們的眼神我看到了希望和鼓勵。我便使出了最大的力氣,終於跨了過去。

  我成功了!我能夠戰勝困難了!我知道,我成功了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努力,而是所有人和我一起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