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生活中,會有許多令人關注和喜愛的東西,或一幅畫像,或一首曲子,或……,可是,最讓我着迷的,還是那展出在泥塑學校的一個泥人,我記得,那天有許多人……

  聽老師說,獲獎的泥塑馬上就要展出在我們的面前了,許多的學生都跑來了,想一睹獲獎泥塑的風采,想看看它好在何處。我們排着隊,一個一個地去參觀,隊伍像一條長龍,慢慢地向前移動着,我們那激動的心情難以言表,那獲獎作品慢慢地向我們靠近,近了,更近了。我們的心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

  作品呈現在我們的面前了,這是捏的一個孫悟空三大白骨精的場面,真是惟妙惟肖,就像真人似的,令我們驚嘆不已,好多學生都甘拜下風。瞧,那孫悟空,機靈勁可強了,一隻手撓着頭,好像在想打白骨精的方法,一隻手拿着金箍棒,朝着白骨精,彷彿想把她馬上打死。哇!孫悟空的腦袋後面還有三根毛呢,作者真細心,連這都捏出來了,怪不得能獲獎呢。我服了。

  看着這獲獎作品,我就好像身臨其境似的,自己彷彿也在白骨精的洞穴里,此時,我就想撲上去,幫孫悟空一把呢……

  我喜歡的工藝品又很多,可是,令我最喜愛的,還是那隻看見一會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裕豐街小學六年級:秦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