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體育課 

  北京舊宮二小六年三班 王海博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我們上了一節特有意思的體育課。 

  剛上課,老師先讓我們慢跑兩圈,可那個張刻謹好似離弦的箭,又如脫韁的野馬,以 “嫦娥一號”的速度跑完了兩圈。後面的同學可就慘了:有的勉強能跟上隊伍,有的掉了隊,還有的乾脆不跑了,自顧自地走起來……跑完這“慢跑”的兩圈,我真想喝點水,然後躺在地上好好歇一會兒。我的夢想被擊碎了,這支疲憊不堪的的隊伍剛聚攏到一起,立刻又做起了“立卧撐”、“體前曲”、“高抬腿跑”、“向上跳”等一系列費力的動作。做完之後竟然還讓我們做了70個台階實驗,做完后的我們一個個都成了“霜打的茄子——蔫了”。不過有首歌唱得好,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體育老師大發慈悲,讓我們男生踢足球,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歡呼雀躍,一群蔫茄子又重新煥發了精神。 

  “球場中,拼盡全力進攻。”這首歌唱得真對,雙方球員猶如雄獅一般對峙着。開球了,張刻謹馬上搶了球“千里走單騎”,果真是“過五關斬六將”輕鬆過了對方6個人。不過,失誤往往就在一瞬間:就在破門的最後關頭,張刻謹沒壓住,打高了,又努力地試了幾次,都射偏了,唉,可惜呀。再看對方,由許澤楷大腳長傳,蘇澤宇這個運動健將做主攻,王星宇這個技術高超的“濃縮精華”做助攻,他們一路風光地殺入禁區,由於我方守門員王天宇的失誤,對方連連進球。戰局以我們失敗而告終。別看敗了,我們依然很高興,這總比一圈一圈地跑步強百倍吧!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不識時務地傳到操場上,這節體育課儘管累的夠嗆,但也高興得夠嗆。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