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一件工藝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一件工藝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收藏的男孩。在我眾多的工藝品中,有一隻瓷龜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歡它。瓷龜身長約二寸,寬約半寸。瓷龜碧綠的龜背上背着一隻小瓷龜,小瓷龜光滑的背上還背着一隻更小的瓷龜。遠遠望去,像一座高低起伏的小山丘;近看,又宛如一幅和諧的家庭圖。我是一個喜歡收藏的男孩。在我眾多的工藝品中,有一隻瓷龜與眾不同。我非常喜歡它。

  瓷龜身長約二寸,寬約半寸。瓷龜碧綠的龜背上背着一隻小瓷龜,小瓷龜光滑的背上還背着一隻更小的瓷龜。遠遠望去,像一座高低起伏的小山丘;近看,又宛如一幅和諧的家庭圖。

  這隻瓷龜寄託了長輩對我的期望。一天早上,我的外公拿出一隻瓷龜,語重心長地說:“這隻瓷龜送給你。我希望你在學習的道路上一步步踏實地走,勇攀學習之巔峰。”

  從此,我更加刻苦地學習,爭取第一。如果一沒精神,我就看一下瓷龜,頃刻之間又來了勁。因為這樣才能報答長輩的養育之恩啊!

  它,雖然老了,全身落滿灰塵。在一片嶄新的工藝品中,它完全被淹沒了。可是,我不會嫌棄它。三年的光陰,它陪我度過。你說我會嫌棄一隻鼓勵我學習的瓷龜嗎?

  瓷龜,我想對你說:“你雖然舊了,可是卻天天鼓勵我學習,你是我最最真誠的朋友。”

  寧夏銀川興慶區回民三小六年級:李昀成

您正在瀏覽: 介紹一件工藝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