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高興極了,因為這節是體育課,老師說過要教大家學一套拳法,男生早已經摩拳擦掌了。

  老師先讓我們蹲馬步,他在前面給我們做示範,嘴裡還叫着動作要領:“兩腿分開,半蹲姿勢,腰要挺直,手垂直放下……”我看得驚呆了,只見老師跟坐着板凳似的,挺着腰桿一動不動,顯得那樣輕鬆自然。

  該我們了,我只覺得自己像只蛤蟆一樣,腰怎麼也挺不起來,還接連摔了幾跤,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鄭露神氣十足地對我說:“看你笨的,瞧我的!”說著,她兩腿分開,半蹲姿勢做得有模有樣。可還沒過幾秒,她就狠狠地栽了一跤。我撲哧一聲笑出聲來,而鄭露的臉“唰”的一下變成了紅蘋果,再也不敢囂張了。

  再看看同學們,個個神情專註,他們不光在掌握動作要領,還在挑戰自己,一秒,兩秒,三秒……十幾秒過去了,大家終於在老師的鼓勵下戰勝了自己,漲紅的臉上寫滿了成功的喜悅。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依然在刻苦的訓練中。這節課雖然只學了一個動作,但讓我們從中懂得了很多,收穫了不少。

  指導老師:周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