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標籤: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作文 一件工藝品作文 單元作文 工藝品作文

  一月,我過十二歲生日時,好友送了我一隻用玻璃做的龍。

  這條龍長十餘厘米,高五厘米,腳踩一個底盤,龍兩眼火紅,長須齊角,須尾毛向後,猶如頂風而立!一隻前爪抓着一個火球,頭向右微偏,好似在打量你,身上波紋條條,威風凜凜,氣勢磅礴!

  這條龍的地盤有三厘米長,上面非常明亮,可以折射出龍的影子,在底盤中央,有三個燈,一按開關,三燈開始依次亮:粉、黃、藍,在不同的燈光下,幻出了不同的景象,在粉色的柔和光下,這條龍十分溫順,變成黃燈后,這條龍兇猛地站了起來,藍色燈閃時,光與龍幻化在一起,只看見火紅的眼睛。

  我十分喜愛這條龍,這條玻璃龍。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