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標籤: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作文 一件工藝品作文 單元作文 工藝品作文

  我喜愛的工藝品有很多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瓷人--少林十八羅漢。這回我只向大家介紹十八羅漢中的第一名。

  他,身穿天藍色的道衣、腳上穿一雙露着腳背的黑色道鞋。頭上光光的都快可以當球踢了。臉上總是笑眯眯地,身體讓人感覺很輕盈。他手上做着推掌的樣子,腳下拉了一個很標準的弓步,兩個動作連起來就叫“抬頭望月”,怎麼樣?名字酷吧!我告訴你這一招可是少林的獨門絕技,要想學會它至少要練上各三年五載。他很可愛,我很喜歡他,每天都要把他擦乾淨,把他弄的漂漂亮亮。

  這就是十八羅漢中的第一名和少林寺的獨門絕技“抬頭望月”也是我最喜愛的一件工藝品。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