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

尊敬的校領導:

   你們好!我是六年級二班的一名同學。最近我看到校門口多了一些小商販,我們的同學上學、放學和下課都會雲集在那些小商販的地方去買零食或者玩具,買完的塑料袋隨手一扔校園便又多了一處污點。

   現在我在校園裡散步總能看到一些被人丟棄的塑料袋他們“隨風飄舞”,有的掛在樹上、有的落在草坪上、樓頂上,既不美觀又污染環境,"治理污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所以,我建議:

   1、組織同學參加一些和保護環境有關的活動,讓同學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2、通過老師的講述、觀看電影、閱讀關於環保的書籍等各種途徑,讓同學們意識到破壞環境的結果。

   3、對環境保護這個問題加以關注,並制定好獎懲制度,讓同學積极參加保護環境的活動。

  4、在學校通過廣播、雜誌、貼畫等方式進行宣傳,同學知道污染環境是可恥的。

  希望校領導能在百忙之中看看我這個小學的建議。

   六年級二班:李佳駿

   2010年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