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環保看齊!——關於環保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環保看齊!——關於環保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我是一名身在農村的小學生,我每天都在自己的家附近來來往往,發現我們農村的變化十分大,可同時我也發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還存在着不少浪費資源和污染環境的現象:1.小河旁堆積着許多生活垃圾,塑料袋啊等等,都是沿河居民所扔下的。2.馬路旁,街道上以公共場所都“躺”着許多垃圾。3.有些家裡總會看到這樣的情況——電燈開着,電視機也開着,但整個家裡卻空無一人。4.在垃圾堆里,總能發現沒用完的紙張或半截鉛筆。 

  根據以上這些我所發現的不良現象,對此我向你們提出一些建議。 

  1.儘可能的用一些宣傳的方式或短信的方式提醒廣大群眾,或在電視上介紹一些環保門。 

  2.上網查找一些有關的資料,刊登在報紙上,讓廣大群眾們認識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也可以直接刊登到環保網上。 

  3.下令從某天開始,對於破壞環境比較嚴重的那些人,給予相應的處罰。 

  4.從娃娃抓起,加強小孩子的環保意識。 

  這些就是我的建議啦,希望叔叔阿姨們能夠採納一些好的建議,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明天一定是美好的! 

此致 

  敬禮!

  XXX 

  2009年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向環保看齊!——關於環保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環保看齊!——關於環保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