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大家好!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的環境中,終能看見隨意丟棄的塑料袋落在地上。它們隨風飄揚着,灑落在每一個地方。即污染環境,又不美觀。而且這些塑料袋還很難處理。用火燒冒出的黑煙污染了空氣。埋在土裡,即使過300年也不爛,嚴重破壞了土地的質量。那麼這些塑料袋是從哪裡來的?原來是人們帶來的。人們上集市買菜時買一樣東西就隨手拿一個塑料袋。用完了就隨地丟掉。還有一些是人們吃用塑料袋裝的食物,吃完了就隨地亂扔,造成了環境嚴重的污染,為了使這些塑料袋消失,我有一些建議: 

  一,保證自己不亂扔塑料袋,從自己做起。 

  二,宣傳亂扔塑料袋帶來的危害,勸人們不要亂扔塑料袋。 

  三,讓自己的親人買菜用竹籃子,那樣即環保又衛生。而大多數塑料袋只能用一次,而竹籃子洗洗又可重複使用。 

  減少污染,節約資源是我們每個公民的責任和義務。從自己做起,要讓人們知道:污染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夫頌。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環境保護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