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節約用水的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節約用水的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每當我走進校門,一股清晰的空氣,一陣陣樹的清香撲鼻而來,我很喜歡我們的校園,因為校園之內有許多花草樹木。但是校園內有一個地方使我特別惱火,那就是食堂,每次我去洗米的時候都會看到小水滴孤單的流下眼淚,我想小水滴流眼淚的原因是;有些小朋友個子不夠高,水龍頭擰不緊所以小水滴留下了眼淚。有些同學可能是時間的關係,太匆忙忘了關水龍頭,所以又一次,小水滴留下了眼淚。正是這一次又一次的小錯誤可能就會影響我們的下半生啊!

  節約用水,不僅僅是一個口號,應該從珍惜一點一滴水做起,要牢固樹立‘節約用水光榮,浪費用水可恥’的觀念,時時刻刻注意節約用水。作為本校的的學生,我提出以下建議;

  一、在每個水龍頭下面放一個水桶,可以把淘米水倒在水桶里,這樣這些淘米水就可以洗碗了,還可以澆菜,一舉三得!……

  節約用水向全世界號召!

  南泥灣小學六年級:xiaozuojia

您正在瀏覽: 關於節約用水的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節約用水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