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水資源環保局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水資源環保局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資源環保局的叔叔們: 

 你們好! 

 我們都知道:水是萬物的起源,可是最近我發現了在生活中時常會有一個個水龍頭開着,,清澈的水滴在水槽中,可卻沒有人在,認由它們滴着,在刷牙時,沒有及時關水。看了這幾幕我不免有些心疼。其實在生活中這樣的事隨處可見。 

  而導致以上事件發生的原因就是現在國家強盛了,人們的生活條件日益進步了。許多人認為咱們寧波市、是港口城市,水源是源源不斷、取之不盡的。便肆意浪費。你們想想,咱們寧波有幾百萬人口哪,如果每個人都浪費一點,積少成多,那麼被浪費的水簡直就是天文數字。 

  現在就讓我給你們提幾個小建議吧。 

  1:我們可以給市民們發放一些船單寫上關於一些人們如果不加節制浪費水資源的後果,盡量寫得恐怖些,因為這樣可以激起大家對保護水資源的熱潮。 

  2:你們可以在電視上播出個節目,就是讓人們用用過的水二次利用,如用淘米水、洗衣服的水沖廁所…… 

  我想,經過我們的力量是不夠的。要呼籲全世界人民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水資源,讓他們不再平白無故的情況下流逝。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可以欣欣向榮! 

  一個小學生 

  1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水資源環保局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水資源環保局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