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青田環保局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田環保局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渴望在一個美麗的環境下生活、學習。可是,現在的環境,已經算是被污染了。所以,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能採納我的建議讓我們把它變得更美麗吧!地發貨好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現在有許多的人破壞了環境,例如;河水中到處都是白色垃圾;大量未經處理的污水被排放到江河中;還有一點更是重要的,如果人們把碗個摔碎了,就直接扔進了垃圾桶,如果有人去清理垃圾桶時一不小心就會把手給劃破了,這樣會對人們帶來危害的,我的建議是一但摔碎了就要撿起來用透明膠包起來,這樣就不會受傷了……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針對有些人不愛護環境的問題,我想對您們提出以下幾條建議:一、及時找人清除街道垃圾;二、街道、小巷多設些垃圾桶、垃圾車;三、要改善空氣指數和人們的生活環境;四、在醒目的地方貼些標語:比如“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地球是我家,保護靠大家。”等字樣。我希望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能採納我一點小小的建議。最後我真誠地希望污染不再走進我們的生活,讓綠色永遠停留在這個縣城。珍惜資源、保護環境。讓我們把這個縣城變得更美麗吧!

  建議人;藍曉玲

  3013年10月30日

  六年級:藍曉玲

您正在瀏覽: 給青田環保局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田環保局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