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頭鯨。我大約有4萬公斤重,約有17米長。人類管我叫鯨魚,其實我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在很遠很遠的古代,我們的祖先跟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海里的淺水窪。又經過了很長的年代,我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了,成了魚的樣子。 

  鯨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鬚鯨,沒有牙齒;一類是齒鯨,有着鋒利的牙齒。我就是鬚鯨了。

  我主要吃蝦和小魚,而齒鯨主要吃大魚。鯨每隔一定的時間都要呼吸一次。鯨在呼吸的時候,噴出的氣形成一股水柱。鬚鯨噴出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齒鯨噴出的水柱是傾斜的,又粗又矮。

  我們的壽命很長,一般可以活到幾十年到一百年。我們兩年才能長成大鯨。由於,我們身上每一個部分都很有用,因此,我的同伴漸漸被人類殺掉了。我也正在逃亡了,我求求你們:不要傷害我們,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