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頭藍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海洋里。我今年已經有三歲了,但我很重,有五萬公斤呢。我們鯨要是張大嘴,人站在我們的嘴裡,一邊跳着一邊舉起手,還碰不到我們的上齶。我們的牙齒又細又密,足以嚼碎兩三噸重的獵物。

  我們是哺乳動物,許多人管我們叫鯨魚,但是我們並不是魚類,我們是這無邊無際海洋中的唯一胎生的動物,媽媽生我時,是先生出尾部再生出頭部的,生出小鯨后,如果不馬上呼吸,小鯨就會因為溺水缺氧而死。這足以表明,我們還保存着胎生動物的特性——不能夠進行水下呼吸。

  近幾年來,因為人類的殘忍殺縟,我的眾多親人已經被你們人類殺害了,為了我們的微笑,請好好的愛我們吧!

  六年級:余筱妍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