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告訴你,我就是鼎鼎大名的重量型動物,鯨魚。哎,我們的小朋友們啊,雖然我的樣子像魚,但千萬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鯨是魚類,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們可就大錯特錯啦,我們鯨屬於哺乳動物。另外,我想向那些還以為我鯨是魚類的小朋友說聲:你們應該好好補習一下生物方面的知識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鯨是重量級和龐大型的動物,單單是一條舌頭就有幾十頭大肥豬那麼重呢!我們要是張開嘴巴,你們人類站在我們嘴巴里舉起手來還摸不到我們的上齶呢;四個人圍着坐在我們的嘴裡,還顯得很寬敞呢! 

  我們的家庭成員也不少,有鬚鯨,齒鯨和虎鯨。鬚鯨主要吃小魚小蝦。齒鯨吃大魚和海獸……虎鯨是鯨中之王。 

  我們鯨是用肺來呼吸,呼氣的時候,我們會浮到海面,呼出的氣會形成一股水柱,不同的種類會噴出的水柱也不一樣。鬚鯨垂直的,又細又高;齒鯨的水柱是又矮又粗。 

  我們休息時總是一群群的睡,頭朝里尾朝外。我們是胎生的,我們一天長30-50公斤而且我們的壽命很長,可以活幾十至一百年。 

  聽了我們的自述,大家應該對我們鯨類有一定的認識吧!如果你們以後到我們那裡作客,我一定會熱情款待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