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來保護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來保護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幸福的,因為它穿這一身藍;陽光是幸福的,因為它有如水晶般耀眼的光彩;大地是幸福的,因為它孕育出了七彩的生命;人們是幸福的,因為人們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可是,由於科技水平的提高,天不再那麼藍了,水不再那麼清澈了,草不再那麼綠了……為了保護同一個地球,就讓我這一個平凡的學生髮出呼籲:“地球人,別忘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一次周末,我和同學來到鳳凰廣場,這兒原來的洋瀾湖是清澈的,是魚兒嬉戲的好場所!可是現在呢!水裡的垃圾漂浮着,魚兒不在這兒嬉戲了,水裡還散發出刺鼻的臭味!大家說這洋瀾湖是怎樣污染的呢?當然都是人類不注意身邊的點點滴滴,洋瀾湖才成這個樣子的!如果說,我們都注意一下身邊的點點滴滴,洋瀾湖也不至像現在這個樣子臟! 

  但這樣的事比什麼都重要。 

  一天我去西山遊玩,看到許多垃圾找不到自己的家,橫躺在路上,我彎下腰來,撿起一片垃圾,一看,全都是零食袋,我心想這些人可真不講衛生,我向旁邊一看突然,眼睛一亮,一個小女孩正拿着一個小桶見這些白色垃圾。 

  還有,我們走在馬路上看那牆上貼滿了小廣告,讓人看了心裡非常的不舒服!就在這時,我伸伸手撕下一張張廣告丟進垃圾桶!我向旁邊一看,兩三個小孩子正慢慢的撕下小廣告! 

  看,現在人們在改造環境在美化我們的地球,鄂州市正在江堤邊的公園建起來了!公園裡有樓台亭角,有幽徑的小徑,有精美的石刻,有漂亮的噴泉,有寬大的體育建材……這兒乾淨整潔,空氣清新。人們來到這,就像來到仙境一般。可這美麗的環境沒有我們的保護,就會被垃圾給埋藏! 

  大家,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應當切實的樹立起時代的責任感!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讓天空穿上以前的藍,讓陽光變得像以前一樣耀眼,讓大地孕育出七彩的生命,讓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來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來保護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來保護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