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園活動作文

遊園活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緊張的遊園活動作文500字

早上,我們在鎮中上了一節課,就去了鎮小參加“遊園活動”。因為我們學校很少舉行這樣的活動,我們對“遊園”比較的陌生。 

 一走進鎮小,就感覺到非常有吻馨感。畢竟我們也離開了這個“家”,一個學期了嗎!遊園活動之前,還有一個小學生入隊儀式,都是些小小的,乖巧的優秀的小朋友入隊的,之後,就進行了遊園活動。 

 一解散,我拿着票和王苗一起去各個班級里玩遊戲。我們首先來到了202班,202班是“高手投籃”,我本以為“高手投籃”是投籃球,怎麼會知道是投乒乓球呢?呢輪到是投的時候,我心驚膽寒,手不住地在發抖,這就使我只投進了1個球。王苗比我好一點,投了3個球。可能是因為她比較沉着,不慌張。 

  接着,我們來到203班,203班是“比眼力”,裡面人非常多,可我們還是去排在了最後面。我們等了十幾分鐘,輪到我時,這個就更慌了,害得我又只投入了1支筷子。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音樂室。音樂室門口站了長長的一大隊,樓上也一樣。我們又只得老老實實地去站在後面,吹着涼風,又等了十幾分鐘。這個水中夾珠,蠻好玩的。這也讓我有了不緊張的情緒,讓我得了一個滿分“5”。 

  我們又跑到二樓,排在那長長的隊伍後面。輪到我們了,我們拿五個圈,套啊套,只套進了1個。 

  最後我們去領獎品,我領來了兩支鉛筆,王苗領了6支,哎呀!就是我太緊張了嗎!
回目錄

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遊園活動

  今天爸爸單位舉行了“迎春遊園活動”,我也去湊湊熱鬧——

  下午兩點,我攥着幾張票來到了會場。哦,“盲人敲鑼”。嘿嘿,趁還沒開始遊園,來準備一下。我數了數,從起點到鑼鼓處大約有九步的距離。開始遊園了,我戴上眼罩,沉着地向前走去。一、二、三……九,停!我敲!“哐!”鑼鼓發出了喜慶的口令。一塊“白鷹”肥皂歸我了。

  我趕緊去玩“套圈”。一共有五個竹圈。我向一支牙膏扔出了一環,想把它“捉拿歸案”。不料,竹環在牙膏旁蜻蜓點水般蹦?了一下,又頑皮地蹦向了別處。哼,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還有呢。我又丟出了第二個、第三個……可還是一無所得。只剩下最後一個了,我要把握好!我輕輕一丟,竹環終於罩住了一盒香皂的一角,我終於、終於有驚無險地得到了一盒香皂。

  我又繼續玩兒了幾個遊戲,收穫還真不小。總之,過年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人,讓這個寒冷的冬天變得暖融融的。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回目錄

“六一”遊園活動_作文600字

六月一日上午,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整個校園,學校為了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專門舉行了一個豐富多彩、趣味昂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項目有:釣魚、射門、吹蠟燭、投籃、猜謎語、夾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針、打乒乓球……。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項目要算吹蠟燭。這個項目的規則是:如果一口氣吹滅三根或四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一張對獎券;如果一口氣吹滅五根或六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二張對獎券。 

   當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個同學一口氣吹滅了六根蠟燭,他的臉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氣什麼,等會看我的!有的同學一口氣只吹滅了三四根蠟燭;還有的同學用了很大力氣,小嘴鼓得圓圓的,卻連一根蠟燭都沒有吹滅。失望的他們很不甘心,還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隊伍的後面繼續排隊。看着他們的表演,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滅。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蠟燭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快速的向前跑動並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氣吹向蠟燭。“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嘆,我回頭一望,“一、二、三、四、五”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吹滅了五根蠟燭,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兩張對獎券,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項目,感覺都挺好。當遊園活動結束時,我已滿頭大汗,衣服也已濕透,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回目錄

慶元旦遊園活動作文600字

   2006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下午1時正,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參加我們育才小學開展的慶元旦最後一項活動——遊園活動。
 

   只聽“叮鈴……”一聲,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大伙兒便馬上分散到各班的遊園現場上,進入豐富多彩的遊戲中,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馬上在我班的的活動現場排上隊,參加“海獅頂氣球”活動。不一會兒便輪到了我。我把氣球拋到空中,用頭頂着氣球,一步一步往前走,有時用我的頭、有時用我的背、有時用我的肩把氣球迅速地運到目的地。我贏了,我用我的智慧贏得了第一顆甜咪咪的糖。

   我到了第二個活動場所,參加“運雞蛋”活動。那是五隻裝滿水的一次性杯子,第一隻上放着一隻乒乓球,要依次把乒乓球用嘴分五口氣吹到第五隻杯中,才算勝利。我輕而易舉地就取得了勝利,奪得了寶貴的二顆糖。

   我又來到了熱鬧非凡的“夾彈珠”活動現場。只見這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不容易輪到了我,我心裡有些緊張,只怕夾不住彈珠而失去了得糖果的機會……“噓”的一聲,遊戲開始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筷子就夾,“一顆、二顆、三顆、四顆……”“噓”的一聲,遊戲結束了,我一共夾了三十五顆彈珠,比對手多了六顆,我因此又得了兩顆糖果。

   我又參加了“趣味乒乓”、“紅紅火火”、“乒乓回家”等遊戲,得了很多的“戰利品”。遊園活動真是豐富多彩,我們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下午。
 

金華育才小學 六(2)班 來遠朋

指導老師:王松玉
 

回目錄

【每日小記】遊園活動作文300字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天氣早晴晚雨

今天下午,我們百川的同學參加了由百川主持的遊園活動,我們玩得都很高興,也拿到了很多的獎品。

活動從2點開始,首先,我們都去玩遊戲,獲得兌換券后,就去兌換獎品,我換了一個扇子,一本筆記本,一張考試墊等等。然後就投出最喜愛的“DIY明信片”,我投了3號的作品。

最後到頒獎了,我製作的“DIY明信片”獲得了二等獎,還有一套學習用品,既高興又遺憾,因為沒有拿到第一。接着我還獲得“最佳人氣獎”,其實我高興多過遺憾(嘻嘻)。

真希望百川多主持這樣的節目,同時也非常感謝百川能主持這樣的公益性活動。

  廣東 佛山初二:柳震

回目錄

快樂的遊園活動作文300字

快樂的遊園活動 

  今天,我們學校里舉行了遊園活動. 

  活動有很多項目;有百發百中.有套圈接力.有火眼金睛.還有原地踏步和幸運52 .我先來到我們班來參加百發百中,當我拿起球向礦泉水瓶打的時候,只聽”碰”的一聲,球打到別的地方去了.所以我第一次沒打中,第二次我慢慢地又向礦泉水瓶發起進攻.由於我扔的太輕,第二次也沒打中. 

  我再去了套圈接力,第一次套中了,第二次沒套中,第三次又套中了.所以我得到了獎品.我聽見同學說”幸運52”最難過關,我也去湊了湊熱鬧,我排到以後看見黑板上寫着遊戲規則,同時摸兩顆子彈只要摸中紅色就可以拿獎品,我把手伸進袋子在那摸來摸去,當我決定那兩可子彈時,剛好是紅色,我就這樣過了關….. 

  今天的活動我玩得真開心.
回目錄

一次愉快的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六一兒童節下午,我媽媽單位搞遊園活動。

  我非常高興,3點鐘我就到了媽媽的單位,活動開始了,阿姨笑眯眯地說:“我們先做個遊戲。遊戲規則:我把我手中地三個球分別給三個人,然後我就擊鼓,你們就開始傳,鼓聲停了,就請接到球地派他們地子女齣節目。好,開始!”

  開始了,一陣陣擊鼓聲從我耳邊滑過,停,不料,一個球傳到了我媽媽那,沒辦法,只有我齣節目了,我講了一個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開始遊園活動了,你別看只有三個活動,但都好玩極了,它們分別時投球、釣魚和套圈,我參加了投球,我之前投了兩個都沒進,我不耐煩了,姿勢都沒做好,嘴裡念叨:“這次沒希望了,絕對不準!”說罷,我就隨手扔了過去,可老天爺老跟我“作對”,倒讓球進了,在一旁得大姐姐說:“真奇呀!”聽到讚美,我又投了一次,我精神抖擻地拿起一個球過線,一邊罷腳抬起,一投,投進了,第二個球我也投進了,心裡暗自高興,在撿球地叔叔說:“你可真能呀!”我投第三個關鍵球了,天有不測風雲,我沒進,我的嘴裡念叨:“天不助我也!”前後我又參加了其它的活動,我希望明年六一節還有更豐富的活動。

回目錄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 六一遊園活動》 

  今天,是5月30日星期日,我非常興奮,因為後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 

  我躺在床上,想:“明天要回去上學,學校會搞什麼活動呢?”我不知不覺的睡 

  了。我回到學校,老師說今天不用上課,都是一下活動。我們全部46個同學都高高興 

  。之前只是無聊的唱歌,唱什麼《廣州之約》啊,《飛翔》這 

  些歌曲。但是到了第三節課上課的時候,我們又興奮了起來,操場的活動多得是,有搭石過河、運籃球、會動的籃球架、兩人三足等等的活動。每個活動要贏了才有獎 

  品。我拿了1包2個果凍和棒棒糖等。這個活動只有80分鐘的時間。就是2節課的時間。我玩了幾個遊戲。時間過得真是快,轉眼就過去65分鐘了。還剩15分鐘時間玩。在這段時間裡,走來走去,不知幹什麼好。然後回到科室里,老師又發獎品了,有很多糖果,然後又有禮物派是學校送的我的“包包”--書包”都塞滿了,獎品太多了。“包包”“吃”不下。我只能放到我的小袋袋裡去了。回到家,我趕緊把都想都拿出來。看看有沒有壓扁哩。
回目錄

遊園活動作文300字

 莘塍實驗三小 五年級一班張冰清

  今天,是國慶節的前一天,我們學校為了慶祝國慶節,決定辦個遊園活動.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已興奮不已.

  終於,早上的課結束了,許多同學已經開始盤算該如何遊玩這個項目了.

  下午,一點鐘到了,開始遊園了,我要在班裡幫忙.過了好久,有我們班的同學來玩了,我趁機逃走了,讓他們幫忙.剛出去的時候,已經開始盤算玩什麼了.

  過了許久,我決定玩"吹蠟燭","摸高","桌上拔河","爆破明珠","筷子潛水","心心相印","飛鏢","打堡齡球"這些項目.

  最後我終於在三點半完成了這八個項目,雖然只得了三個獎品,我已經很高興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會在我的記憶了永遠記下這一天.

回目錄

有趣的遊園活動作文10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學校舉行遊園活動。我們班也舉行了好玩的遊戲。我們班的同學都開心地跳了起來。

  第一個玩的是“貼鼻子”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再畫了眼睛、耳朵、嘴巴、眉毛。同學們排着長長的隊伍,準備玩“貼鼻子”。

  第一個上來玩的是李緣,老師先用紅領巾蒙上他的眼睛,再給他已經剪好的“鼻子”,扶着他走上了黑板面前。李緣拿着“鼻子”左貼貼,右貼貼,好不容易貼到了正確的位置,李緣卻移開了。到最後,他貼到了“人頭”的臉上,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李緣聽見笑聲,摘下紅領巾,一看自己的“傑作”,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第二個上來玩的是我們班的搞笑天王??林全明。老師蒙上他的眼睛后,沒等老師扶他,他就跌跌撞撞地走上了黑板前,林全明拿着“鼻子”貼來貼去。過了5分鐘,他才貼上。我們一看,林全明把“鼻子”貼到了頭頂上!我們哄堂大笑,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還有的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林全明摘下了紅領巾,也跟着我們笑了起來。

  現在,輪到了書獃子??陳華。陳華一上去就貼到了正確位置。同學們直拍手叫好,“太棒了”“好厲害”“簡直難以置信!”老師給了陳華5包果凍。

  遊戲結束了,我們班有2名同學貼到了正確的位置,老師各給他們5包果凍。其他同學獲得了鼓勵獎??兩個果凍。

  第二個遊戲是“運送乒乓球”遊戲。

  老師說明了遊戲規則:“用乒乓球拍運送乒乓球,運的時候不準用手碰乒乓球。要經過重重障礙,如乒乓球掉了就要重新走。限時為1分鐘。

  遊戲開始了,起先的幾位同學都沒有通關,到了我,我心裡很緊張,生怕乒乓球掉下去,我拿着放着乒乓球的乒乓球拍小心翼翼的通過障礙,不心急,終於,我通過了終點。時間剛剛好。老師獎勵了我9個果凍。

  接下來,同學們都很順利,全都通過了全關。陳莉琳用的時間最短。獲得了2包果凍。

  第三個遊戲是“詞語接龍”遊戲

  老師說:“由班長來說第一個詞語,接下來,同學們要排好隊接。遊戲不算難,只要同音字就行,如果5秒接不上就要表演一個節目。”

  “遊戲開始!”班主任笑眯眯的說。“遊行。”“行動”“動作”小衣一時沒回過神來,所以沒有接上。同學們要她唱歌,小衣雙手放在後面,唱道:“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小衣唱完后,大家都拍起手來。

  最後,有5個同學沒接上,只獲得了鼓勵獎??2個果凍。其他同學獲得了5個果凍。

  放學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羅源實驗小學四年級:王茜

回目錄

記一次遊園活動作文200字

活動的項目有、青蛙跳水、小貓釣魚、盲人擊鼓、盲人插花、盲人坐凳、海地撈珍珠。其中我最喜歡小貓釣魚、盲人擊鼓、盲人插花。 

  我玩小貓釣魚時,魚鉤怎麼也放不進“魚嘴”里,魚就怎麼也釣不起來,我正發愁,忽然想媽媽說的一句話:“遇到困難不要低頭,要想辦法克服困難。”於是,我開動腦筋,想了一個好辦法,把魚鉤靠在瓶邊慢慢移進魚口魚鉤進去了,那時我的心情真是無比激動。接着我去玩盲人擊鼓,首先我看清楚了鼓的所在位置,眼睛被蒙上后,我看不見任何東西,但我朝的鼓的方向慢慢地直線走過去,伸出手在前面摸,摸到了就打。 

  地不知不覺遊園活動就結束了。這次遊園活動,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低頭。
回目錄

慶“六一”遊園活動作文600字

下午,同學們穿着各自漂亮的新裝,歡天喜地來到了學校。一走進教室,都驚嘆不已:教室里的48張椅子圍成一個長方形;黑板上每一個同學都畫了一朵五顏六色的花;講台上放着的不是粉筆,也不是黑板擦,而是送給同學們的“六·一”節禮物。 

  遊園活動開始了,第一個遊戲是“爭第一”。這個遊戲的規則是:把同學們平均分成四個小組,每組參賽人數相同,參賽的同學排成四路縱隊,第一位同學面前放10個乒乓球。當遊戲開始,第一位同學用左手食指和小指夾起第一個乒乓球,傳給第二個同學,然後轉過身夾起第二個球,依次類推。遊戲開始了,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組成了一個拉拉隊,使勁地喊“加油,加油!” 參賽的同學用手緊夾球,以最快的速度往後傳。我們組的一個同學不小心掉了球,他一時慌張,不知所措。當拉拉隊的同學不但不責備他,還把“加油,加油!”喊的更大聲,那位同學立刻定了定神,繼續比賽。 

  第二個遊戲是“搶椅子”我也參加了遊戲。第一輪,我們跟着鼓點走動,當鼓點突然停止時,我眼疾手快,搶了一個位置坐下。秀英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來,愣愣地站着,眼睜睜地看着所有座位都被別人搶了,無奈地笑了笑。第三輪時,我因為動作太慢,退出了遊戲。 

  最有趣的是呼啦圈比賽。每個組都派上搖呼啦圈的能手代表各組參加比賽。當比賽開始,選手們都把呼啦圈拎到腰上,飛快地搖起來。奇怪,呼啦圈一到了他們身上,就像一個聽話的小孩子,怎樣也不會掉下來。在一旁看着我們比賽的張老師笑着對洪老師說:“現在的小孩子真了不起,小小年紀呼啦圈搖得這麼好。” 

  接着,我們還玩了踢毽子、貼鼻子等遊戲。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告別了遊樂園似的教室。 

回目錄

六一節遊園活動作文900字

六一節遊園活動

 浙江省新昌縣 南明小學四(4)班 張洲馳   叮鈴鈴,叮鈴鈴,

  遊園活動開始了。

  遊戲內容,五花八門,

  每個教室都十分熱鬧。

  首先來到四(4)教室,

  遊戲項目“一鼓作氣”。

  五根蠟燭,排列整齊,

  看你一氣能吹滅幾根?

  鼓鼓勁兒來到跟前,

  使勁一吹,火苗熄滅。

  忽然,一根重又燃起,

  裁判卻已寫上5分。

  哈哈哈,哈哈哈,

  帶着歡笑來到四(5)。

  “頂氣球”是遊戲的題目,

  看誰最先頂至對面。

  一位成功,一位失敗,

  一位5分,一位2分。

  我的心情十分緊張,

  可以感覺蹦蹦的心跳。

  我一頂兩頂,氣球亂跑,

  眼看就要落地。

  用手一碰,扣了一分,

  老師給我打上4分。

  氣喘吁吁來到四(6)班,

  “一鳴驚人”真嚇死人。

  “砰”的一聲,鑼響功成,

  萬分激動又得5分。

  眼前一黑,頭被蒙上,

  一步一步摸索前進。

  舉起一錘,沒有聲響,

  再次揮手,令人捧腹,

  最後竟得個“鴨蛋”。

  戰戰兢兢來到四(7)班,

  “百發百中”更是難玩。

  一投不中,二投不中,

  “百發百中”成“百發不中”,

  裁判可憐,送我2分。

  拿着分卡,去領獎品,

  一顆、二顆,六顆甜糖。

  遊園活動真有趣,

  成功失敗,

  全是甜味。

  

  指導教師:俞曉紅

查找更多遊園活動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