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而我恰恰就是這樣一頭獨角鯨。我們獨角鯨中最奇特的一種。我現在還是一頭藍灰色的幼鯨,只有一米多長,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還會變顏色呢!我的爸爸媽媽就不是藍灰色的,而是黑色的,而我的爺爺卻是白灰色的。我的爸爸媽媽可比我長的多哩!我的媽媽大約有四米多長,而我的爸爸比媽媽要長,他有五米多長,爺爺和爸爸差不多一樣長。爸爸和爺爺的左上頜還長着一顆長牙呢!有三米呢!是螺旋形的,而媽媽卻沒有這樣的牙。我也想要一顆這樣的長牙,可媽媽卻說,你一般是長不出那樣的牙的,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很掃興,如果有這樣一顆長牙,那就別提多威風了。 

  我們獨角鯨屬於齒鯨,我們有鋒利的牙齒,主要靠吃大魚和海獸,一遇到大魚和海獸,就立刻撲上去,很快就能把它吃掉。我現在還正在練習捕食,媽媽為了訓練我,每次都把捕到的獵物放在我面前,讓我練習,如果獵物還活着,企圖逃跑,媽媽就會把它抓回來丟在我面前,讓我一直練習,直到媽媽也餓了,她才讓我吃食物。 

  我們睡覺時,總要幾頭聚在一起,尾朝外,一旦被吵醒,就會散開。近些天,我可是沒睡過一次好覺,動不動正睡的香呢!突然就被媽媽叫醒,我一看,原來又是有漁船在撒網,這下可不好了,我要趕快跑了,要是被網網上去的話,我的小命可就玩完了。總之,我睡不好覺,完全是因為人類,這兒撒個網,那兒放個籠子,攪的我們不得安寧。要知道,一頭像我這樣的幼鯨,睡眠可比什麼都重要呀!晚上睡不好覺,使我白天頭暈腦漲,什麼時候才能睡個安穩覺呀!

  人類呀!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地球上,為什麼不給我們一個生存的空間!難道只有你們有權利當地球的主人嗎?

  我希望我永遠與我的家人生活在一起,永遠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