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焰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焰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看焰火

  正月十五的晚上,大家都在看焰火,

  看焰火當然我們也不例外,我和媽媽還有妹妹打着燈籠去看焰花。

  因為妹妹還太小,況且爸爸還不在,所以我們不能去南山,開發區看,只能在附近的鐵道邊看。

  我們等的是心急如焚,突然,聽到“嘭”的一聲響,原來那是焰火噴發出來了,我們別提多高興了。剛出來像一條條又大又肥的魚自由自在遨遊,不知它要游到哪裡;緊接着,第二個焰火也擁而上了,它的樣子是兩顆“心”緊緊的在一起,就像是爸爸和媽媽的心在一起;緊接着,是一個大桃子的形狀,好像是仙女姐姐送給我們,祝福全天下的老人福如東海,祝福全天下的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還有一個又大又圓的,它就像一串發光的項鏈……

  天越來越晚了,可我還是不願意回家,媽媽對我說:“回家吧,這麼晚了,明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還要上學呢。”我還是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看焰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