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看焰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看焰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宵節,我很興奮,因為我們又可以吃到香噴噴的湯圓了,還可以看到美麗的焰火。

  到了晚上,爸爸把一堆火分散開,成了一條火龍,從院里到院外。後來就放鞭炮。媽媽端上香噴噴的湯圓,我吃了兩碗,然後去看焰火。

  一路上行人很多,都在往廣場趕,還有警察在指揮交通,和消防車在那裡等待。

  焰火是七點開始的,有各種各樣的,有的像無數鳥兒一樣叫着鑽進天空,有的像流星雨,點點滴滴,有的像孔雀開屏,美麗極了,還有的......

  我們還拍了一些照片和錄像,八點鐘我們就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我們還看到了孔明燈,它是一個裡面包着蠟燭的塑料袋,把蠟燭點着,它就慢慢的升上了天空。

  那晚的焰火美麗無比,雖然不能摸到,但是能看到這麼美麗的焰火也是我們的一大幸福享受了!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看焰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看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