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會有這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會有這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會有這一天……

  河南油田實驗小學503班許曉宇指導教師李會

  “哎呀,這是哪兒啊!”剛剛旅遊回來的火星驚嘆道,只見垃圾飛舞、狂風肆虐、亂石狂奔、哀聲陣陣……難道這就是自己的家園??銀河小區太陽花園別墅群嗎?看着這滿目凄涼的景象,火星趕緊去找自己的老朋友木星問個明白。

  可剛走進木星的家,他馬上來了個向後轉,木星家也正遭受一場前所未有的“垃圾大磨難”。火星想:“木星又不打掃衛生了,去喜歡乾淨的水星家坐坐吧。”

  可誰知,水星家也很慘,臭氣熏天,各種各樣的塑料袋得意地在它家“跳舞呢”。但總算能勉強坐下。剛坐下,火星就焦急的問:“咱們家什麼時候變成垃圾堆了?”水星垂頭喪氣的說:“這你可真是少見多怪了,你出去的這些年,人類大量的往太空排放垃圾,還有火箭發射后從尾部脫離下來的金屬外殼,以及人類高興的時候狂歡狂舞,向各個星球發那種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傑作”,由於技術力量不到位,最後都漂浮在太空里,把太空給污染了。”水星頓了頓。又說:“這幾天,我們幾大行星正商量着向太陽法官告狀呢!”“好,我同意。”火星也舉手贊成。不一會兒,他們便寫好了一份訴訟單,送到了太陽法官手裡,內容如下:

  原告:九大行星被告:人類

  審判長:太陽

  上訴理由:人類向宇宙大量排放垃圾,污染了宇宙,應得個污染太空罪。

  開庭了,太陽看了訴訟狀,很是生氣,憤怒的說:“有證人嗎?”“有。”“傳證人。”話音剛落,證人已經排了一長隊,數也數不清。太陽見狀,只得選了幾個代表。只見一個隕石一瘸一拐的走了過來,他身上纏着紗布,哭喪着臉對太陽說:“我的傷都是人類造成的,太空里到處都是垃圾,我每天要東躲西閃才能避免受傷,有一天,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堆垃圾上,就成這樣了。”“我願意作證……”“我覺得……”最後,就連人類製造的衛星也為宇宙鳴不平。

  聽了證人的證詞,太陽法官沉思一陣后宣判了:“由於人類過於猖狂,不但毀壞自己的家園,還殃及很多星球,我決定休息一年,讓狂風、暴雨、沙塵、濃煙上崗,為人類服務……”剎那間,整個地球一片黑暗……

您正在瀏覽: 也許會有這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會有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