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焰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焰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西省晉中市壽陽縣城內小學五五班蔡宇樂

  今天,我們早早的來到市民廣場觀看焰火,佔據了一個最佳的觀看位置。不一會兒,整條街已經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東望不見頭,西望不見尾。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人們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

  晚上八點整,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了,在廣場中央懸挂着的像瀑布似的焰火“嗖”的着了起來。宛如倒泄的銀河。一旁的老壽星也跟着了起來,好似在笑眯眯地望着全縣人民,祝人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一會兒,紅紅的火焰似乎被凜冽的寒風吹滅了風頭,漸漸地滅了。忽然,“咚”的一聲天空中巨響,抬頭一看,天空中好似染上了一層紅色的油彩,四周飄落着一串一串地紅燈籠,這些燈籠預示着人們新年吉祥,如意。“佟,佟,佟,佟,佟”幾十支煙花飛向天空,在天空中傲然綻放,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俱全奼紫嫣紅,把夜空裝點得美麗,婀娜,把大地照了如同白晝!接着天空中燃放起了“金蛇狂舞”一條條“金蛇”拖着長長的尾巴躥向天空就在此時,人群發出了一陣陣的吶喊聲,尖叫聲喝彩聲!人們臉上個個洋溢着幸福,歡樂。仰望天空,看着那形態各異,色彩繽紛的煙花那綻放的煙花就想多情的流星雨淅淅瀝瀝,又似降落傘從天空降落,也如瑩火蟲般在夜空中翩翩起舞。在最後的一瞬間,一個巨大的煙花在空中綻放,花瓣如玉,紛紛墜落,人們似乎觸手可及。啊,真美啊!

  多麼熱鬧啊,天空中頓時成了“花”園,“花”的海洋,璀璨奪目,婀娜多姿!

  山西晉中壽陽縣壽陽縣城內小學五五班五年級:蔡宇樂

您正在瀏覽: 觀看焰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