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快到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快到這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星期三,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天,是蔚藍的,依稀可見。 

執筆端坐考場,心裡不會很緊張,倒是李,心急如焚的樣子。我和歡、威,都參加過這種比賽了,已經熟悉。坐在最裡面,手指撫摩着牆上班駁的紋路,冰冷的觸感,不由地把手收回來。白白的瓷磚,幾根青色的線,把它們穿在一起。後來,就沒時間想這些了,開始要進入正文了,稿紙和在學校預賽時一樣。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作文比賽的時候。 

  我這次的《秋》,得了一等獎,但並不快樂,我想,我能發揮的更好。而且李,分數都不純,也有點氣,但我也獲得了去龍崗區參賽的資格。歡只得了第二名,不能去,我的壓力更大了。 

每天,我都埋頭於書海,一大堆、一大堆的書中。什麼書都有:《散文精品》、《最美的散文》、《單翼天使不孤單》、《飛翔的教室》……好多好多哦,我只喜歡那些我喜歡的作品,說真的,有一些,我,說實話,真的還有是一知半解呢!我雖然愛看書,但有一些書,我還是不能接受的,應該說,是吸收不了,只能是了解,多少知道一些。那些散文,都很有學問,文字都很優美,我看不懂,但喜歡去欣賞.再加入自己的文章中去,潔白的,純真的. 

  我覺得我,有點可憐,又值得慶幸,每天雖然都要寫作文,最高記錄一天寫了4篇,但這也是我的義務啊,我既然有這個機會,就應該努力,不是嗎?20號,也不遠了,這是我的目標,也是終點。當然,我更想那是新的起點. 

  就是後天了,就只剩48個小時了,我不想緊張,也不會緊張,老師對於我的態度,早就已經熟悉了,我就是這麼不用功啊,何必掩藏.但在要真的上戰場時,又能努力得高分。我期待,我在比賽中,能夠發揮到最好。得到肯定,更是我的目標,我想,我要為這次比賽,真的努力,真的加油. 

  寫完這篇文章,我覺得和快樂,這些天的壓力,都消失了。覺得很舒心,雖然還沒比賽,但我覺得,已經比過一次了,期待下次的展現。

您正在瀏覽: 終於快到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快到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