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焰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焰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這篇作文有三個優點:第一,對煙花的描寫細緻而精彩,尤其是在寫煙花的形態時,這位同學用了許多比喻,如巨龍、七彩花、流星雨,還有一張張孩子般燦爛的笑臉,這些比喻都非常形象,在描寫煙花升空的情形時,也用了一些擬人、比喻的修辭方法,讀起來文氣流暢有節奏。第二,寫出了十一屆海交會開幕式大型文藝焰火晚會的氣氛。在第二段開始,讀者就能感受到閩江公園放焰火的氣氛,如“歡呼聲、叫賣聲、汽車聲,孩子們的歡呼聲,吵吵嚷嚷的好像有“指揮家”在無聲的指揮” 這就非常形象地寫出了觀焰火的場面和氣氛,再加上後面描寫煙花的形態和顏色,整體的氣氛就寫出來了。第三,“到處都是煙花相輝映着,彷彿是海峽兩岸的人們在友好往來”提升了主題。美中不足的是語句不夠凝練。

您正在瀏覽: 看焰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