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多對手,可你們知道誰是最難戰勝的對手嗎?不是學習中的對手,也不是生活上的對手,更不是事業上的對手,而是自己!

  我是比較瘦小的一個女生,對體育可以說是漠不關心,可想而知,我的體育成績常常達不到“優秀”的標準。

  “叮鈴鈴。”當刺耳的鈴聲(其實是動聽的音樂,但這節是體育課,所以我感覺鈴聲變得難聽)響起的時候,一陣恐懼湧上了心頭——這節體育課要跳“山羊”!一想到要從高大的“山羊”身上跳過去,我就變得六神無主了。

  “快排隊去操場!”體育委員扯着大嗓門拚命地喊着。我也恍恍惚惚地跟着隊伍走向操場。

  “男生先跳,女生準備。”當體育老師嚴肅地高喊時,我鬆了一口氣:還好,不用馬上出醜。可是時間似乎故意和我作對,流逝得特別快,一會兒工夫就輪到了女生跳了。我排在最後焦急不安地徘徊着。“嗨!”只見帶頭跳的“女強人”快速地跑了過去,兩腳有力地一蹬,兩手一托,只見一個矯健的身姿越過了那隻“山羊”。所有人都為她的勇氣喝彩。我多麼希望那就是我,被喝彩的我!

  “下一個,孫孟媛!”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前去。我學着她們的樣子,快速地跑動,可速度就是快不起來,接着腳一蹬,腿上如灌了鉛,上不去,手一松,摔了下來。不出所料,我失敗了。

  此時,我真想放棄。這時老師鼓勵我再跳一次。我想:平時我是一個好強的人,我就不信,一個小“山羊”就能難倒我。我鼓足勇氣,一次,兩次,三次。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地站起來,終於在第N次,我跑,蹬,托,跳,成功完成了一系列的動作,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淚水,從我的臉上流了下來,這——應該就是喜悅的淚吧!

  福建南平邵武市熙春小學六年級:作文小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