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飯後下樓去打羽毛球。結果,爸爸把羽毛球打上房頂了,讓我上去撿,然後我就站在那個高高的水泥墩上。撿完羽毛球后,我站在水泥墩上下不來啦,就叫爸爸抱我下來,結果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說:“你跳下來。”但是我太害怕所以不敢往下跳。 

  就這樣,因為我的膽小,我不敢往下跳。這時,爸爸說:“沒事的,大膽的向下跳。”爸爸媽媽一直在鼓勵我,可是我還是不敢向下跳。媽媽說:“我家史歆睿什麼時候變成膽小鬼了呀!”我聽了不服氣就想往下跳,可是我的腿好像頓時不是自己的,不聽自己的話,我要跳,但是我的腳就像是被膠粘上了一樣,使我好害怕,過了一個小時候,我還在水泥墩上,爸爸媽媽有些不耐煩了,突然,媽媽說:“把孩子移到另一個水泥墩上,這樣她好跳”不過兩個一樣高。 

  又過了一個小時,我還是不敢跳,媽媽走了,爸爸仍舊在這裡陪我,鼓勵我,但是我還是不敢跳,爸爸去看象棋了,我很自責,心想:就這麼低,我還不敢跳。爸爸走過來走過去,我又想:史歆睿你快跳呀!做好準備后,我還是不敢跳,心裡就一直那樣,想跳又不敢跳。 

  最後爸爸讓我拉住他的手,他輕輕一拉我就跳了下來,就這樣示範了兩次,頓時我覺得自己的包袱變輕了許多。不過腳腕有些痛,我開使自己跳,跳了三次,終於戰勝了自己,自己跳了下來,我好高興啊因為我再也不這樣害怕了。 

  就這樣,我戰勝了我的膽怯心理。也是我明白了兩個道理:人要勇敢挑戰自己,戰勝自己;不經歷風雨,永遠也見不到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