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一學期,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跳高比賽。

  開始是六年級跳,我在旁邊看他們跳,哇,他們跳得多高啊!我最佩服的是一個六年級大哥哥,他的最高記錄跟我的身高差不多呢!

  輪到三年級跳時,我本來自信心很強,但是跳了兩次,一次也沒跳過,我開始自卑起來,因為規則是一個高度三次機會跳,跳過一次就可以升一級,繼續比賽,如果第三次跳不過就再也沒機會了。

  我心裡忐忑不安,怎麼辦呢?想到同學們對我寄予很大的希望,袁天晴還特意跑到學校廣播室為我加油助威:“62班的陳湘鍾加油啊!你是最棒的。”想到這裡,我身上好象增加了無窮的力量,在最後一次機會衝刺的時候,我竭盡全力一躍而起,翻倒在海綿墊上,我身後響起一片掌聲,我終於跳過了,順利升入了下一級......最終取得年級跳高的第二名。

  通過這次比賽,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找到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