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自己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可以輕易戰勝,但有一個人很難戰勝,那就是你自己。昨天,我終於戰勝了我自己。

  昨天下午,我在家裡寫寒假作業,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家裡沒有人在家。這時,我就想去玩一會兒電腦。這時,一個聲音回蕩在我的耳邊:“不要去,時間是很寶貴的。你寫完作業再去玩也不遲。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等你長大了,你可以去掙錢,但你可以去掙時間嗎?還有,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你懂不懂?記住我說的話!”另一個聲音傳了出來:“別聽他的,什麼跟什麼嘛!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反正你在春節之前寫完了不就行了嗎?待到過年的時候,你又要吃年飯,又要去拜年。哪有時間去玩電腦?走。”“不行,時間是是寶貴的東西,是無價之寶,是錢也買不到的?你得寫作業!”“玩電腦!”“寫作業!”“玩電腦!”……

  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繼續留在房間里寫那些又多又難的寒假作業。電腦,我長大反后還可以玩;寒假作業,我長大以後就再也做不了了。是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像我這樣的學生,就應該爭分奪秒地去看書,去學習。而不應該爭分奪秒地去看電視、去玩電腦。

  我繼續坐在寫字檯上,寫着,寫着……

  今天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