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有膽小的缺點,一看到蟑螂就渾身發抖,哆嗦。 

  那天,爸爸媽媽因為夜裡三點鐘要出去辦事,所以,這天晚上,他們很早就上床休息,客廳里只剩下我在看電視。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我看到地板上有個小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黑糊糊的蟑螂! 

  “哇!”我大叫起來,手心也是汗涔涔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躲到了自己房間。過了一會兒,我打開了一點門,從門縫裡往外看,那隻蟑螂在爬爬停停,不知道在尋找什麼,像是在我家慢悠悠地在逛街。我生氣極了,這是我家,又不是你的家,你怎麼可以在我家耀武揚威呢!我打開門,躡手躡腳地跟着蟑螂,沒想到,它已經聞到了我放在茶几上的麵包,正往麵包那兒跑呢!我氣憤地跑過去,舉起手就打,蟑螂跑到了地板上,我又抬起自己巨大的腳,想把蟑螂踩得稀巴爛。可蟑螂一會跑這兒,一會兒跑那兒,我總是打不到它。這下我可更生氣了,心裡好像有一盆火往外噴!我窮追不捨,緊緊地跟在它身後,突然,它躲進了沙發底下,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用麵包放在棍子上,用棍子把它引出了,終於,蟑螂上當了,我狠狠地踩下去。蟑螂就一命嗚呼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蟑螂了。 

  (老師仙島石代發)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