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位名人曾說過:“世界上最強大的敵人不是對手,而是自己”這句名言啟發著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自己。 

  小時候,我很喜歡彈琴,有一次放暑假,我的鋼琴老師讓我考一級。我聽到后,心裡一驚,手腳發冷,我的身子就像站在冬天冰天雪地一樣寒冷。我非常害怕。我怕考試,更何況考級要面對冷酷的考官彈!我本能地拒絕老師,但老師卻說:“如果你不試一下,怎麼能知道自己的實力呢?”老師的這句話令我感到羞恥,我只好默默地答應了。 

  當天晚上,我失眠了,我冥思苦想,最後終於作出決定:既然已經答應鋼琴老師要考級,那我一定要努力,我身邊又迴響起那句名言,我決定要戰勝自己。 

  從那刻起,我上鋼琴課一心一意,雖然有時候在練琴的時候偷懶了,但是馬上提醒自己。我回家的時候儘管累,但又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來練鋼琴。 

  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離鋼琴考級的時間差不多了,我開始緊張起來,我那壞毛病又跑出來耀武揚威了,我開始坐立不安,老師講重點的時候我沒有心思聽,有時連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從半夜驚醒。但我已沒法選擇。離考級時間不遠了,我就鼓起勇氣對自己說:“我就不信制不服你——“害怕”。 

  到了考綱琴的那一天,我帶了一個暖水袋來,暖和一下這快結冰的手,我看見考級的同學一個接着一個地進入了考場,我的手在拚命冒汗,我不停地對自己說:“冷靜,冷靜!”耳畔又想起了那句名言:“世界上最強大的敵人不是對手,而是自己。”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緩緩走進考場,坐在椅子上,開始彈了,慢慢地,心不再狂跳,手指飛快地跳躍,我彷彿變成一隻蝴蝶,在音樂里翩翩起舞,沒有了膽怯,沒有了恐懼。我一口氣彈完。出來以後,我感覺我的手已經不冰了,我感到無比的快樂——我已經戰勝了我自己, 

  從考場出來,天空特別的蔚藍,花兒特別的美,草特別的綠。我感覺,“害怕”漸漸離我而去,消失在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