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瑞金北村小學

我是一個體育迷,從小就跟着爸爸觀看體育比賽,而這裡面我最愛看的項目就是游泳類。每當看到那些運動員們劈波斬浪的身影我就會激動不已,激動之後就是羨慕。盼望着有一天我也能和他們一樣成為一條水中的蛟龍。 

今年暑假,媽媽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答應送我去學游泳。得知這個消息,我心裡別提多美了。心想: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只要我學會了,哼就等着看我的吧, 

2012年的奧運會說不定就會有我出現在領獎台上。 

走進游泳館,一切都那麼新鮮,我簡直就像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教練是個很嚴肅的人,我仔細地聽着教練的講解,生怕漏掉點什麼。注意事項講完后,開始進入正題,可是,第一個任務——憋氣就讓我犯了難。 

一開始,我只是把嘴和鼻子沉下去,這已經令我膽戰心驚了,可老師卻說要把整個頭都沒入水中。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做,深吸一口氣,慢慢把頭往下沉,耳朵還沒入水,我就嚇得抬起了頭。如此這般,折騰了一節課,也沒完成任務。下課前,教練布置了任務:回家家長計時,必須憋氣10秒以上。天那,這也太難了,可想想教練那張嚴肅的臉,我只好默默祈禱了。 

回到家,我趕緊趁熱打鐵,換了鞋就直奔衛生間。盛滿一大盆水,屏住呼吸,想着教練的臉,1、2、3下,嘿,還真進去了。就感覺鼻子、耳朵都在冒泡,還沒回過味兒,就又抬起了頭。 

接下來的幾此,也是如出一轍。這游泳怎麼就那麼難呢,學游泳就非得憋氣嗎,我不學了。 

我氣呼呼地坐在了沙發上,媽媽看出了苗頭,開導我說:“沒關係,萬事開頭難。憋氣不會有危險的,你旁邊不是還有我們在嗎?我們會保護你的。再說了,你雙腳在地上站着,憋不了就抬頭嘛。別怕,我們相信你。”“是啊,我女兒是最棒的。做任何事都會遇到困難,如果見到困難就繞着走,那還行嗎?”爸爸也在一旁幫腔。 

我聽了他們的話,決定再去試試。“我不怕,我能行。”心裡默念着向憋氣發起了挑戰。我深吸一口氣,用力把頭向盆底靠去,1秒、2秒、3秒……10秒!我終於達標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不亞於拿了世界冠軍。因為這是我戰勝了自我的一此經歷,它將使我受益終身。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